作者:TSNA/張繼元
去年身披光華球衣表現出色的張宗憲,原本因為不在亞運24人培訓名單,所以無法披上瓊斯盃中華隊戰袍,不過6月30日的選訓小組開會討論後決定,讓張宗憲和吳建龍都進入瓊斯盃15人名單。

本次瓊斯盃15人名單為:李學林、蘇翔翊、洪志善、呂政儒、吳奉晟、楊敬敏、毛加恩、鄭人維、陳靖寰、陳順詳、林宜輝、張宗憲、陳子威、簡嘉宏、吳建龍。

由於24人名單中包括林志傑、田壘、曾文鼎、吳岱豪、張智峰等人不克出賽,因此徵召張宗憲和吳建龍加入瓊斯盃集訓,補強中華隊戰力。

根據選訓小組召集人陳祖烈表示,將會從這批名單中,視瓊斯盃表現加上原本不克出賽的主力恢復狀況,選出參加八月舉辦的史坦克維奇盃名單,這也意味張宗憲若表現亮眼,將繼去年亞錦賽又有機會出國爭光。

不過距離7月14號就要開打的瓊斯盃只剩兩週,又因為集訓地點北投機廠週末滿檔,所以中華隊開訓時間將選在7月5日早上8點半,集訓時間將不到十天。

對此陳祖烈表示不會給總教練張學雷壓力,但仍給予中華隊期許,「過去我打的是克難隊,意義就是克服所有困難,所以中華隊沒有藉口,打不好就證明技不如人,回去再練。」盼中華隊能打出士氣。

但按照規定,即便張宗憲和吳建龍在接下來賽事表現出色,由於不在名單內,仍無法參加11月開打的亞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