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SNA/張繼元
「當選國手是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,因為打球誰不想要為國家隊效力。」生平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的洪志善開懷說。

7月5日是瓊斯盃中華隊開訓的日子,也正巧是洪志善的25歲生日,但他絲毫不以為苦,而包括小飛人張宗憲在內,中華隊15位國手全都在首日完成報到手續。

洪志善靠著精準的外線手感,先在去年入選光華隊,又在本季升級到中華隊,不過他也清楚前方挑戰,「因為隊上還有(李)學林跟(陳)世念在,所以我的上場時間一定有限。」

不過他對於這次入選依舊珍惜,甚至以「受寵若驚」形容心中感受,「這次參加瓊斯盃就是學經驗,然後盡量少犯錯。」小胖給自己的目標很保守,但是這次瓊斯盃來的外隊卻都不好惹。

包括日本和黎巴嫩及菲律賓都會以國家隊來訪,而澳洲代表隊雖不確定實力,但名單中有四名兩公尺長人,平均身高達194.6公分,本次中華隊當中僅有陳子威一位兩米長人,勢必面臨苦戰,瓊斯盃將從14日起至20日於新莊體育館開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