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:TSNA/張繼元

黎巴嫩和日本是本屆瓊斯盃唯二有NBA資歷球員坐鎮隊伍,巧的是田臥勇太和黎巴嫩Jackson Vroman兩人還是太陽隊友,此戰Vroman末節個人獨得11分,帶領黎巴嫩末節逆轉,最後以8782獲勝。

 

兩人在賽後記者會相見歡,Vroman高興說:「能擊敗田臥當然很高興啊!」而田臥雖對輸球感到沮喪,但認為前隊友變得更強,至於自己?「我變更老了!」田臥打趣說。

 

「我和Jackson (Vroman)是太陽隊友,當時我們都還是菜鳥,這是第一次在場上對決。」田臥會如此扼腕不意外,因為日本在第二節一度領先達13分,眼看勝利在望。

 

Vroman不讓前隊友有開胡機會,末節挺身而出猛攻禁區,全場14分有11分集中在末節,「前面我有犯規麻煩,第四節我知道該發揮身高優勢,才能從逆境中贏球。」

 

黎巴嫩總教練Thomas Baldwin仍對田臥表現印象深刻,甚至打趣說:「有沒興趣來黎巴嫩!」田臥此戰交出96籃板4助攻4抄截成績,而隊友川村卓也展現外線火力,三分球127中,攻下全場最高31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