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:TSNA/張繼元

中華隊首戰漂亮告捷,面對實力明顯有差距的澳洲鱷魚隊打得輕鬆寫意,全場一路壓著對手打,全場砍進19顆三分球,全隊12人都有得分紀錄,最後便以10355狂勝澳洲鱷魚,在本屆取得漂亮開局。

 

鱷魚全隊12人當中有8 人年紀超過30歲,當中42歲的Warren Estcourte更是賽會最高齡球員,年輕有速度的中華應付對手游刃有餘。

 

賽前中華主帥張學雷便強調此戰是關鍵,結果中華隊發揮外線火力,但這卻非他最滿意部分,「年輕球隊我特別要求活力,要他們從第一秒到最後都不能鬆懈,很高興他們做到了。」

 

平均年齡高達32歲的澳洲隊,下半場明顯體力不支,防守頻出漏洞,讓中華在第三節就飆進6顆三分球,一舉將領先分突破到30大關,末節就看中華屠殺鱷魚,在全場球迷高喊「破百」聲中,地主也沒讓球迷失望。

 

鱷魚教練Alan Erickson解釋全隊少了三位主力,對戰力折損甚深,不過他對中華隊表現印象深刻,而對於首戰便顯露疲態,「後面我們會主打半場進攻,希望能漸入佳境。」

 

中華全隊以呂政儒的18分最高,首度當國手的毛加恩表現搶眼,上場17分鐘便攻得17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