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:TSNA/張繼元

生平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的毛加恩,面對實力有明顯差距對手,僅上場17分鐘便攻得17分,好表現多虧澳洲鱷魚總教練Alan Erickson給他「特別鼓勵」,讓他在首節便如有神助,單節獨得14分。

 

原來在James首節持球時,聽見Erickson大喊:「Shooter!」毛加恩心中竊喜,「既然他都叫我射手,我也不能讓他失望。」結果他在三分線外毫不猶豫出手,也不負Erickson「期望」。

 

對於第一次當國手,毛加恩表示很珍惜這次機會,「希望自己能夠無傷無痛完成盃賽。」不過他這場只給自己打70分,「只有第一節打比較好啦。」他客氣說。

 

中華靠毛加恩活絡攻勢,首節便取得兩位數領先,之後全隊猶如脫疆野馬,全員都有得分紀錄,並飆進19顆三分球,最後48分之差狂勝過關。

 

但是中華隊總教練張學雷不以此戰自滿,「接下來外隊一場比一場強,就算他們狀況不差也有一定水準,希望我們能在外隊抓下兩場。」明天(15)中華將和小老弟大專明星交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