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TSNA/張繼元

雖然NBA長人Hamed Ehadadi缺席,但伊朗還有西亞第一射手美稱的Samed Bahrami坐鎮,他在伊朗開幕戰交出278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成績,率隊以8168擊潰菲律賓。

 

上屆瓊斯盃冠軍伊朗首度亮相,便和菲律賓打出一場肢體碰撞激烈的比賽,雖然一度領先達17分,不過兩隊殺得難分難解,菲律賓中鋒Marcus Douthit還殺到嘴巴流血。

 

第三節伊朗一度取得5437領先,末節初菲律賓靠著華裔球員張念賢的三分球,一度將落後追近到7分,但伊朗不愧上屆亞錦賽冠軍,靠著團隊組合再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,用勝利回敬前教頭。

 

本次菲律賓總教練Rajjo Toroman也是前伊朗主帥,但是Bahrami毫不留情,「雖然場外我們還是朋友,但只要上場我就是專心比賽,不會去想其他事情。」

 

雖然輸球Toroman仍以菲律賓表現自豪,「結果雖是我們輸球,但只是差在經驗不足,相信他們會漸入佳境。」

 

其實本次伊朗也處在整合期,總教練Veselin Matic認為隊形不如去年,衛冕壓力頗大,「目前我們的陣容還在調整,只能透過這次瓊斯盃來磨練年輕球員。」

 

此戰個人方面伊朗Asghar Kardoust也有18分進帳,菲律賓則以Douthit攻得全隊最高的169籃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