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繼元

「這一切好像都來得太快了!」大專明星隊劉錚說出心聲,去年的此時他完全沒想過自己能參加瓊斯盃,相隔一年卻是以UBA新人王之姿,參加這場年度籃球盛事。

 

劉錚高中並非一級球隊出身,但卻被明道大學總教練賈凡看中,認為具有栽培潛力,結果他也不負期望,雖然隊友不乏亞青國手,仍在UBA展現大將之風,最後拿下年度新人王。

 

也因此被選進大專明星隊,「知道能打瓊斯盃,真的是又緊張又期待。」劉錚說經歷兩場戰役後,更清楚發現自己缺點,「我真的太瘦了,身體一定要再加強。」

 

對於外界質疑讓這批年輕球員參加瓊斯盃效用,他個人就相當珍惜此次機會,「我們都要從逆境中成長,沒有挫折怎麼會進步。」劉錚說得篤定。

 

而他也在瓊斯盃展現高昂鬥志,首節末中華隊張宗憲試圖灌籃,但劉錚毫無畏懼,漂亮封阻小飛人,「其實我原本以為那球會被吹犯規,當時也沒想太多就是要蓋他。」劉錚說。

 

對於有機會跟張宗憲對陣,劉錚也相當珍惜,「他現在各方面都比我好太多了!我一定要再努力才行。」

 

其實大專明星也嚇出中華一身冷汗,直到末節初都保有領先,「最後輸球真的有點可惜,不過沒關係後面再拼就好。」對於接下來後續的旅程劉錚更佳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