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繼元

大專明星今天(15)跟中華的交手,不僅是兩代球員交手,更上演優質控衛正面對決,才剛要升大三的林韋翰,面對中華隊當家控衛毫無懼色,不但未被李學林比下,還打出生涯代表作。

 

「李學林是我最欣賞的控衛,不論掌握節奏跟組織,我都還要跟他學習。」林韋翰雖說得客氣,但他此戰手感火熱,全場149中,包括4記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比起李學林的195助攻4抄截毫不遜色。

 

林韋翰在此戰第二節如有神助,全隊13分當中他包辦10分,在李學林決定西進CBA後,目前也在裕隆練球的林韋翰,自然讓裕隆總教練張學雷樂不可支。

 

「如果大學能放人,我下季就讓他打。」雷總滿臉笑意說,林韋翰本季雖然有參加SBL選秀,卻沒被球隊選中,不過張學雷卻要林韋翰到裕隆練球,如今打出身價他當然樂不可支。

 

不過張學雷也點出林韋翰缺點,「除了身材他還要改進打球態度,有時候太像老球皮了。」至於能否頂上先發位置?「他還要排在陳志忠後面啦!」

 

而李學林也不吝給予小老弟鼓勵,「他膽識很夠,只是身體真的要再加強,不然打國際賽會很吃虧。」

 

因此林韋翰相當珍惜這次瓊斯盃機會,「這次參賽對我一定是好事,不但磨練自己,也能讓大家好好認識我。」如果他能延續如此好表現,球迷很難忽略這位球技外貌兼具的小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