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內容:

第3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於7/14於新莊體育館開戰,瓊斯盃官網也需要更多球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,希望大家一起關注瓊斯盃,一睹傳奇、再現榮耀!

 

活動期間:

7/16(五)~7/20(二)

 

活動辦法:

1. 登入(加入)痞客邦會員。

2. 在下方留言區迴響寫下給瓊斯盃的一些建言

3. 複製串聯貼紙語法,將串聯貼紙貼回自己的部落格,需將貼紙一直放到賽事結束後。

請複製下列貼紙語法:

4. 在右邊側欄把jonescup加入好友、加入訂閱

未命名.bmp

5. 加入瓊斯盃小圈圈討論區會員(請點此連結)。

小圈圈.bmp

6. 完成上述步驟後,使具備參加抽獎資格。

7. 活動結束後,將從具備抽獎資格者中抽出得獎名單。

 

※貼紙串聯教學
1.至 痞客邦首頁 登入
2.進入部落格後台
3.選擇側邊欄位設定
4.點選右側 新增欄位
5.輸入自訂欄位標題「一人一推為中華健兒集氣串 聯」
6.在自訂欄位內容貼入語法後確認送出
7.將新增的欄位拖曳到側邊欄位中,儲存後即可完成

 

活動獎品:

●串聯支持瓊斯盃者,隨機抽出7位得獎者,可獲得限量的瓊斯盃T-Shirt 一件(黑色或白色,恕不提供指定顏色與size) + ESPN棒球筆兩支 + ESPN籃球鑰匙圈兩個。

IMG_0372.JPG  IMG_0373.JPG

●提供瓊斯盃建言者,經大會挑選後抽出3位得獎者,可獲得2GB USB筆一支 + 瓊斯盃T-Shirt 一件(黑色或白色,恕不提供指定顏色) + ESPN棒球筆兩支 + ESPN籃球鑰匙圈兩個。

IMG_0374.JPG  IMG_0376.JPG

 


想報名活動卻沒痞客邦帳號嗎? (免費註冊 & 部落格搬家)

§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,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,請自行搬家。
點此參考搬家方式


領獎方式:

1.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公佈後,依得獎者註冊PIXNET痞客邦帳號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聯繫獎品領取事宜,並於得獎公佈後由主辦單位負責獎品寄送事宜。(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)。

2.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,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。

3.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,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 

得獎權利與義務:

依照中華民國國稅局規定,參加任何活動得獎,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以上須做得獎申報扣繳,得獎者應先傳真提供申報相關文件(身分證正反影本)予主 辦單位,始得領取活動獎品。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,000元者,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%之機會中獎所得稅。活動獎項如為現金,主辦單位有權自應給付 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,現金以外之獎項,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,始得領取活動獎品。

 

領獎與棄權:

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,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,逾期視為棄權。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PIXNET 痞客邦會員登錄資料不符,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,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