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繼元

西亞第一射手果然是銳不可擋,上屆瓊斯盃冠軍伊朗靠著Samed Bahrami轟下34分,雖然雙方肢體碰撞頻繁,最後在肉搏戰中以7773擊潰日本。

 

雖然率隊贏球但Bahrami對此戰吹判尺度頗有微詞,「我希望裁判能讓球員好好比賽,這樣很容易造成球員受傷。」這場比賽他還曾因為跟裁判抗議吞下技術犯規,不過西亞強權伊朗由於幾位主力不在,連兩天都陷入苦戰。

 

「這場比賽我給幾位板凳球員比較多機會,希望讓他們成長。」率伊朗去年在亞錦賽封王的主帥Veselin Matic表示,「對於這場防守我不是很滿意,希望後面能漸入佳境。」

 

伊朗雖然在在末節初靠著一波80攻勢,將領先分數擴大到15分,不過日本隊仍持續進逼,最後以4分吞敗。

 

Bahrami早知道日本球風快速,原打算主導比賽節奏,不過效果不彰,「因為我們有一些新球員加入,配合情況的不如我預期。」

 

日本方面川村卓也攻下全隊最高,個人獨得25分,隊友田臥勇太也有204抄截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