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繼元

日本軍本屆無疑是外隊中造型最搶眼隊伍,其中一頭波浪捲髮又留八字鬍的川村卓也,在一票型男中十分搶眼,川村表示這個造型已維持兩年,「說不定會在台灣造成流行!」這位得分好手打趣說。

 

川村能進入國家隊,還曾經歷NBA夏季聯盟洗禮,當然靠得不只是造型,以193公分身高基本動作紮實,不僅左右手運用自如,更有優異得分能力,首戰面對黎巴嫩便獨得全場最高31分,這場戰伊朗再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

 

連有西亞第一射手之稱的伊朗Samed Bahrami也給予肯定,「以前我沒碰過川村,他真的是很好的射手。」不過Bahrami今天面子裡子雙贏,不僅獨得全場最高34分,還率隊取勝。

 

川村經過去年夏季聯盟洗禮,才知道人外有人,「以前在日本的籃球路都很順利,到了美國才接受挫折,不過這對我也是好事。」

 

他清楚知道自己身體碰撞性不足問題,接下來川村也想追隨前輩田臥勇太,再次挑戰NBA,「不過我今年腰部受傷,等到養好傷明年會再試看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