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繼元

中華隊今天(16)與黎巴嫩雖然力戰吞敗,但主控李學林表現依舊搶眼,面對西亞長人陣,交出226籃板5助攻全面成績,對於明天就要跟有NBA經歷的田臥勇太正面對決,他也相當期待。

 

對於面對西亞高大球員,卻能以173公分身高在長人陣穿梭,李學林表示關鍵就是自信心,「反正這種比賽沒什麼好說,就是要靠速度。」他雖說得一派輕鬆,對於明天跟田臥的速度對尬,他卻有些憂心。

 

「今天田臥好像休息滿久,我好像都沒什麼休息。」李學林先是苦笑,但隨即打起精神,「我們三個控衛都是年輕人,總不能輸給一個30歲的球員吧!」

 

李學林並強調再累,也會用意志力克服,「畢竟好不容易才有機會跟他交手,一定要好把握。」經過這三天的賽事,田臥已經證明身手確實如火純青,李學林也擬好作戰方針。

 

「我就不讓田臥拿球,有球就是把他斷下來,反正先拼防守就對了。」李學林躍躍欲試,兩位亞洲頂級控衛的對決就在明天。

 

最經典的瓊斯盃中日大戰,堪稱本屆瓊斯盃最大賣點,ESPN也將於明晚7點,同步現場直播日本vs.中華這場戰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