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TSNA/張德祥

年紀相差一輪的中華大專明星、澳洲鱷魚今天(17)在新莊體育館PK,青春無敵的大專明星們,下半場靠著充沛體力衝垮老鱷魚,終場8877宣告開胡。

 

「一定要贏啊!」來自文化大學的宋宇軒賽後興奮道。

 

經驗老、身材厚的澳洲佬,開賽步步蠶食讓中華小將吃盡苦頭,最高領先多達16分,Damian Matacz半場結束更有逼近雙十的功力,「對手身材比我們厚實太多,一開始不太適應如此紮實的碰撞。」修長的劉錚表示。

 

比賽進入第三節,氣喘如牛的鱷魚和年輕帶勁的大專明星漸呈強烈對比,剩146秒,周柏臣籃下放進追平分(56),李明暉接著快攻上籃超前,合計大專明星該節尾端飆出173之旋風,加上李明暉砍進壓哨三分彈,宣告大專明星的一帆風順。

 

大專明星第四節攻、防持續加溫,5分鐘帶出142的絕對優勢,劉錚、周柏臣兩記辣鍋更將氣勢搧破表,最後49.4秒,稍早灌籃放槍的劉錚總算「雪恥」,替比賽劃下美好句點。

 

「很糗!」對於自己的失手,劉錚賽後只能傻笑以對。

 

大專明星以周柏臣23分最佳,另以8籃板、3火鍋作為內線屏障,劉錚19分、11籃板、4抄截表現全面,宋宇軒也有16分、7成命中率的高把握;澳洲雖有Matacz一柱擎天的28分、18籃板,至今仍是一勝難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