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德祥

中華隊今天(17)最後一擊失效,終場7880不敵韓國新世界酷貓。

 

「最後一波進攻確實不理想。」總教頭林建平坦承道,「原先是設定給()佩真在外線投,不過拿球位置太遠了、被迫外傳,讓對手因此全力夾死接球的()君。」

 

中華隊開賽表現欠佳、失誤過多,讓酷貓群四處撒野,在金拏延單節10分的轟炸下,韓國首節進帳近30分,上半場領先更多達12分。

 

中華隊第三節才見甦醒,在文祺、麥雅惠穿針引線下,該節末端打出一波133的小高潮,林紀妏槍響前數秒在籃下放進追平分(60),並將氣勢延續至決勝節,麥雅惠中距離、柳伊純籃下接連得手,讓中華隊享有優勢。

 

成軍倉卒的中華隊,體能、對抗性等問題在比賽末端顯現,麥雅惠雖在最後40秒中距離得手,卻在稍後防守出現漏洞,讓許尹子輕鬆在10秒後挑籃、要回領先,文祺反攻遭火鍋封阻,接著再讓金智胤兩罰中一(8078)。剩餘6秒,中華組織最後一攻未果。

 

「體能真的差很多。」林建平強調,文祺也承認,因此導致關鍵球處理欠佳。

 

3連勝的酷貓高居預賽之冠,將在明天上午11點出戰3戰盡墨、敬陪末座的哈薩克,哈薩克稍早慘遭中華大專明星55149血洗;下午1點則將上演中華隊的「姐妹鬩牆」,決定決賽門票權誰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