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:TSNA/張德祥

西亞內戰、雙方逞凶鬥狠!Matt Freije因傷免戰,讓黎巴嫩遺失相當程度戰力,今天(17)7179飲恨伊朗。

 

「自黎巴嫩手中奪勝一向辛苦!」伊朗的塞爾維亞籍教頭Veselin Matic表示。

 

素有西亞第一射手美稱的Samed Bahrami上半場就砍進17分,不過伊朗火力過度集中在他以及Kardoust Poustinsaraei(14)Davoudi Chegani(9)手中,不及黎巴嫩9人有分數進帳,在Rony Fahed(10)帶領下,黎巴嫩2分定盤。

 

第三節行至5分鐘,Bahrami吞下第4犯,西亞第一射手被迫提早下場休息,也讓黎巴嫩有機可趁,Jackson Vroman登高一呼,球隊隨即拉高一波100之高潮,比賽差距來到雙位數。

 

比賽邁入最後2分鐘,伊朗也靠著Aren Davoudi的三分球佔回上風,30秒後西亞神射手三分線外再開一槍、奠定勝基,Davoudi其後雖兩罰盡墨,但Asghar Kardoust高高躍起,一把灌進定心丸,替勝利再上一道大鎖。

 

「擋切戰術奏效,有空檔就出手。」Matic補充道。

 

伊朗仍以西亞神槍30分獨占鰲頭,Kardoust 20分、14籃板(7進攻籃板)神勇;黎巴嫩上場時間無人超過30分鐘,Vroman 14分、7籃板最優,5犯卻傷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