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蔡政呈

天不怕、地不怕的個性,讓首次打國際賽的宋宇軒就有好表現,歷經2場比賽的調適後,這位年輕好手今天(17)就繳出16分的好成績,兩分球命中率高達88(87)

 

「很感謝教練給我充裕的上場時間能夠發揮。」宋宇軒表示,而他也不負教練所託,以好表現回饋。

 

對上實力稍弱的澳洲鱷魚隊,無疑是這次大專明星隊求勝好機會,宋宇軒在賽後開心的說:「真的不想墊底阿,所以今天大家都是全力拼。」

 

對於這場比賽,他也提到因為內線高度不足,所以控球者負責盯對方控衛,其餘四個人就是全力搶籃板;而半場結束前的灌籃,宇軒則說要謝謝劉錚的防守,讓他才有機會可以秀一下。

 

由於兩隊年紀相差近一輪,所以大專明星隊也用體力及速度,來彌補身高上欠缺,下半場的全場盯人也收到了效果,在澳洲隊漸漸疲乏之下,才逆轉保住勝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