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德祥

3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(17)繼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4天之賽程,隨著比賽逐漸進入高潮,加上週末假日促使觀眾熱情加溫,相較於前3天合計僅千餘票,今單日進場人數一舉突破3000大關。

 

大專青年軍以取之不盡、用之不竭的體力「跑死」來自澳洲的老鱷魚,接著2支西亞勁旅伊朗、黎巴嫩上演「冠軍前哨戰」,再以傳統中日大戰為壓軸。

 

3戰全勝的伊朗暫居榜首,21敗的黎巴嫩、菲律賓虎視眈眈,日勝、中敗讓雙方同以22敗緊追在後,今開胡的中華大專居第63戰盡墨的澳洲鱷魚敬陪末座。

 

女子組方面,2分力克中華隊,3連勝的韓國新世界酷貓高居預賽之冠,明天上午11點將出戰3戰盡墨、敬陪末座的哈薩克,下午1點則上演中華隊的「姐妹鬩牆」,決定誰握有另一張冠軍賽門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