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TSNA/張德祥

中日大戰絕無冷場!結果卻讓地主難過,中華隊8594吞下第2敗,戰績22敗並列。

 

甫開賽,「小飛人」張宗憲就率先摘得分數,川村卓也隨即5分回應,投進三分球後甚至作勢要現場球迷「閉嘴」,慘遭噓聲以對,地主攻勢更如水銀瀉地,最多領先達雙位數。

 

半場結束前320秒,廣瀨健太替日本打下首次領先,楊敬敏隨即回敬刀一般的上籃、討回優勢,卻未能持續留住逼近沸騰之氣勢,一路節節敗退,帶著8分劣勢進入決勝節,陳順詳、鄭人維依序以切入替中華隊「討回公道」,加上日本一次進攻犯規,讓全場再度鼓譟,卻欠臨門一腳,終在4分外徘徊。

 

廣瀨籃下補進、抄球快攻連下4分,讓日本漸取得8分領先,川村接著罰進4分,比賽改交由日本統治。

 

日本以川村的25分火力尤旺,搭配4助攻、3抄截,喝過「洋墨水」的田臥勇太15分、9籃板5助攻、4抄截無所不能,18分、11籃板的廣瀨則是全場唯一雙十者。

 

中華隊以楊敬敏20分較佳,首節狂飆11分的張宗憲,後三節僅7分進帳,11分、5助攻的李學林徹底遭田臥比下,「不僅快,他(田臥)的冷靜、節奏掌控都讓我獲益良多。」中華第一控輸得心服口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