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SNA/張德祥

不僅輸了比賽,中華隊今天(17)更對哈薩克籍裁判Arsen Andryushkin大表不滿,讓總教頭張學雷怒火中燒。

 

「搞什麼鬼!10次犯規有9次他(Andryushkin)吹的。」張學雷不滿道,「這不是誰偏袒誰,根本就是水準不夠,籃協找來一支水準較差的哈薩克(女籃),不過男子、女子有何干係,需要報復在我們身上嗎?」根據雷總說法,Andryushkin比賽中藉哨音「發洩」在中華隊身上,幾次關鍵判決離譜。

 

「不過對手(日本)是支相當出色的團隊、訓練有素,加上我們關鍵時刻的進攻屢以失誤收場、罰球又差(命中率59)。」張學雷仍自省道。

 

Andryushkin去年也在亞錦賽中華VS南韓戰中執法,關鍵時刻吹了南韓教頭許載一次技術犯規,讓雙方士氣此消彼長,成了中華險勝之另類「功臣」。

 

雷總光火,日本教頭Thomas Wisman倒是對子弟兵的表現頗為滿意,「首節雖落後,不過後面三節步步為營、追回失土,這是我相當讚賞的地方。」他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