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德祥

中華隊今天(18)讓大專明星體會到「現實的殘酷」,下半場幾乎讓小學妹寸步難行,終場10338毫不留情地大勝,明天將和南韓新世界酷貓爭冠。

 

上半場中華隊輪番上陣,除張曉玉外均有分數進帳;大專明星雖有劉家瑋10分獨挑大樑,不過11投僅中1,靠罰球才沒讓帳面成績太難看,下半場開賽近5分鐘,大學姐們掃出一波160、徹底「摧毀」學妹。

 

最後114秒,吳欣穎快攻上籃破百,沒有懸念地結束比賽。

 

昨日「輪休」的馬怡鴻,今以16分居中華隊之冠,劉君儀15分居次;19分的劉家瑋則是大專明星唯一雙位數火力的球員。

 

手感欠佳的中華隊,藉由小學妹調整準星,今繳出近4成的三分球命中率(166),「失誤與外線,這場比賽大多在調整待改進之處。」總教頭林建平表示。明二度和酷貓交手,林建平並無畏懼的理由,「昨天輸給他們,抄截(差一倍)、失誤(2)是關鍵,不過最終也僅敗2分,明天依然有機會。」

 

飲恨酷貓,僅拿2分的劉君儀可說是戰犯,戲稱把手感留在飯店的她,今(117)總算記得攜帶,「聯賽(WSBL)結束了,球感也生疏了,離標準體重還有34公斤。」她解釋道,「現在要低調,贏球才能夠大聲。」劉君儀不忘預告,「況且有馬姐(馬怡鴻)會修理她們。」

 

韓國新世界稍早僅派6名球員上陣,六酷貓依舊以10633輕鬆料理哈薩克,廉潤亞全場2015中、狂飆40分,金智賢更有28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,外帶6抄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