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TSNA/張德祥

面對平均身高近200公分的黎巴嫩,禁區「暗冥摸」的中華大專明星隊今天(18)下半場「一瀉千里」,終場以6696慘敗。

 

「他們(大專明星)的表現相當棒,有國家隊的水準。」黎巴嫩總教練Thomas Baldwin仍讚賞道。

 

甫開賽,大專明星就以準確外線和對手一搏,更把黎巴嫩主將Jackson Vroman「逼」離板凳,親自上陣一會小老弟,加上大專明星擋不住Roy Samaha(205公分120公斤)籃下肆虐,半場前即收下雙位數之領先優勢。

 

黎巴嫩第三節逐漸掌控全局,Elias Rustom更連續上演讓地主傷心欲絕、捶心肝的雙手重扣,雙方差距已在大老遠的20分外。

 

「死因」同於中華老大哥,大專明星此役雖奮力抓下29籃板,以205公分的劉元凱7籃板最優,卻頻頻讓西亞高佬「摘芭樂」,全場26進攻籃板、合計52籃板,即便鬥志滿點也不得不服輸。

 

持續調整狀態的黎巴嫩,12人輪番上陣均有分數進帳,雖是陣中唯一沒有籃板貢獻的球員,Elie Estephan仍攻下居冠之14分;大專明星則以周柏臣、劉錚各11分較佳,昨役灌籃「終於」得手的劉錚,今終場前欲上演一記補扣,卻又被籃框賞了個鍋子。

 

「相信球員們學到了很多。」總教練劉俊業表示,不過頗滿意子弟兵拼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