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SNA/張德祥

3連勝的伊朗今天(18)遇上3連敗的澳洲鱷魚,比賽結果毫無懸念,伊朗7039快意烹煮鱷魚。

 

儘管少了Hamed Haddadi,伊朗仍擁有幾近完整的國家隊陣容,亞洲冠軍實力自然在澳洲之上,一開賽就讓年長鱷魚疲於奔命,上半場更以近倍數之差距(4523)遠遠將對手甩在後。

 

儘管各項數據差不了太多,伊朗近5成的命中率卻大幅領先僅3成出頭的澳洲,14枚三分導彈更炸得對手滿身創傷,20次犯規的澳洲難以阻斷亞洲之冠的絕妙手感。

 

不需西亞第一妖刀Samad Bahrami(上場13分鐘、3)出鞘,前役勇猛雙十的Asghar Kardoust更是10分鐘不到,其餘伊朗諸將輕鬆將勝利帶回,Saeid Davarpanah狂飆7顆三分球、28分進帳,Rouzbeh ArghavanIman Zendi各有1716分。

 

澳洲則以留馬尾、今異常受到球迷「愛戴」的Ben Stanley 11分最優,年僅19歲的小將Shaun Phelan最後也順勢砍進2顆三分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