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SNA/張德祥

新莊體育館週末不乏好戲,今天(18)仍吸引超過2000名觀眾入場,卻也連續2天眼見中華隊輸球之慘劇,昨役負日,今又歷經風波不斷的延長賽,9396不敵菲律賓,開幕連勝後苦吞3連敗。

 

菲律賓首節尾端靠著Marcus Douthit三分打、Marcio Lassiter三分箭的帶領下,一波80將中華隊甩在後,不過陳順詳第二節發揮準投,上半場結束前10.2秒更以快攻完成超前一攻(3432),將現場氣氛帶至沸騰,惜菲律賓最後兩罰得手,雙方半場握手言和。

 

易籃再戰,雙方輪流締造高潮,關鍵時刻,DouthitJapeth Aguilar雙塔立於禁區,讓中華隊制空權盡失,所幸陳順詳一次關鍵四分打立球隊於不墜。最後2分鐘,Douthit單挑中華隊、兩度硬吃籃下,卻也因進攻犯規給了中華隊機會,所剩18.7秒,陳順詳又用三分球席捲現場如雷掌聲,比賽宣告加班5分鐘。

 

延長賽仍呈Douthit、中華鋒線互尬之局面,Douthit持續籃下逞兇,然而也遭犯規動作惹毛,在所剩25.9秒吞下技術犯規,李學林穩健兩罰,未料最後5秒卻成了狗熊,先是帶球失誤、又是投籃遭斷,時間任由Joseph Casio「走」完,留下滿場的錯愕。

 

Casio斷球後,裁判並未響哨,當時仍有1秒多的時間,菲律賓球員卻直接走了數步將球交予裁判,經中華隊抗議後仍維持原判,黯然收下輸球的事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