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SNA/張德祥

新莊體育館今天(18)上演中、菲傳統好戲,卻又差點讓裁判「搶走風采」,最後30秒兩度出現爭議性判決,讓滿分的比賽出現瑕疵。

 

「一場好比賽。」雙方教練不約而同道,「卻在最後出現一絲遺憾,就像一齣缺少結局的好電影。」未能「以己之力」定勝負,中華隊總教練張學雷惋惜道。

 

25.9秒,Marcus Douthit籃下挺得小帳加一機會,卻和中華隊差點產生摩擦,欲尋求解釋更遭日本籍裁判給了一個T,不僅當事人大喊冤枉,總教練Rajko Toroman更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「數十年的執教生涯從未遇過這種判例!」45歲的Toroman氣道。

 

比賽接近尾聲,改由中華隊發出「哀號」,李學林搶投三分硬是遭Joseph Casio壓下,裁判更眼睜睜看著菲律賓球員三步併兩步地將球交到自己手上,明顯走步未吹、任由時間流逝,讓中華隊失去最後一擊的反撲機會。

 

「國際比賽應該有最後幾秒透過重播改判的案例,我不明白紀錄組絲毫不為所動。」張學雷苦笑道。

 

延長賽強壓地頭蛇,菲律賓目前以31敗和黎巴嫩並列大老二,但Toroman對於這第3勝更是多了幾分驚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