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TSNA張德祥

上場30分鐘狂轟32分,包括86中的神準三分球,高效能的陳順詳今天(18)幾乎一手將中華隊帶向勝利。

 

中華隊前4場比賽勝、敗各2,但不論大勝、惜敗皆與陳順詳「沾不上邊」,辜負了神射手美名,讓這位25歲猛將好生失望,仔細探究原因,原來是鬍子不見惹的禍。

 

「練完球回家,我媽看到我的鬍子總是搖搖頭、要我刮掉。」他解釋道,「日前瓊斯盃集訓,我難得『順從母意』剃鬍子,卻沒想到球感也一併給剃了。」

 

寧可信其有的陳順詳,這幾天趕緊留回性格又幸運的鬍子,手感總算找回,1410中的命中率給足了球迷交待,更在正規賽最後18秒埋下追平三分彈,「當時教練團下達有機會就出手指令、不強求三分。」他說,「看到阿敏的妙傳,或許當初在輔大、台銀的隊友經驗發酵了吧。」

 

「感謝雷哥(總教練張學雷)、隊友持續給予鼓勵。」陳順詳心存感激道,「你射手不出手是要幹麼?」更提及陳世念是如何給予「刺激」的。

 

關於最後消失的1秒多,手感發燙的陳順詳,對於追平三分球續集自信滿滿,「我…一定投得進!」他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