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繼元

「我一轉身黎巴嫩41號就已經第一時間補灌了!」大專明星對後衛彭俊諺回憶昨天(18)殺戮戰場,這一幕會讓他如此印象深刻,關鍵是這位球員甚至還比他年輕,今年才18歲。

 

大專明星連兩天飽受重創,連續跟西亞雙雄黎巴嫩跟伊朗交手,兩場比賽總共慘輸了62分,黎巴嫩也趁機磨練小將,1992年出生的Ahmad Ibrahim才會獲得上場機會,這位身高 201公分的球員在比賽中展現爆發力,也讓大專明星見識西亞強權威力。

 

不過讓總教練劉俊業欣慰的是球員未喪志,「不論鬥志跟信心都有進步,我提醒球員明天還是全力求勝。」

 

去年彭俊諺也曾參加CBA青年軍訓練,跟這次的震撼教育兩相比較,「當然是這次比較印象深刻啊!畢竟之前都是跟年輕球員一起對抗。」

 

這場對上伊朗頭號主將Samed Bahrami阿諺也是大開眼界,「雖然我能跟得上他,但他真的很準,處理球又冷靜。」也不虧西亞第一射手美名。

 

彭俊諺經過兩度重挫,並未自暴自棄,「我有信心把這兩場教訓記住,回去要試著對球處理更冷靜,當然還要加強外線。」最後一戰大專明星將和日本交手,這批年輕球員再無保留,力拼為瓊斯盃留下美好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