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蔡政呈

連兩天碰上西亞勁旅的大專明星隊,依舊在體型上無法抗衡,遭對手狂摘39顆籃板,在喪失領空權的情況下,終場以6597吞敗。

 

「真的太高了,我跳起來很難找到時間點可以出手。」賽後宋宇軒苦笑道;不過與黎巴嫩比起來,他則認為今天(19)碰上的伊朗強硬了許多。

 

甫開賽,伊朗便在外線頻頻開火,炸得大專明星暈頭轉向,半場結束已將22分領先收進口袋,而其中11記三分彈,有8顆集中在首節。

 

易籃後,伊朗軍在油漆區的肆虐,讓這批大專兵無力招架,最終就以32分之差拿下5連勝;此役伊朗上場全員皆有進帳,西亞第一射手Samad Bahrami斬獲28分,大專明星則以周柏臣的13分較佳。

 

「球員的默契及磨合還不夠,但是鬥志跟信心都有表現出來。」總教練劉俊業對於子弟兵的拼勁給予高度肯定,也認為劉錚及劉元凱有明顯進步。

 

至今未嘗敗績的伊朗,將在明天(20)碰上地主中華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