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繼元

中華女籃隊再次不敵韓國新世界酷貓,連兩屆中華在冠軍賽都不敵韓國單一球隊,只能眼看對手再度以8068輕鬆封后,韓國衛冕冠軍成功。

 

金拏延可謂中華隊剋星,前次交手交出235籃板4助攻,這場再度貢獻全隊最高21分搭配6籃板,拿下冠軍賽MVP實至名歸,搭配也有金志胤17分進帳,兩位超過30歲老將聯手,讓中華隊抱憾而歸。

 

加上這場冠軍賽竟只吸引419名觀眾買票進場,對地主而言可說雙慘臨門,兩隊前次交手,中華以7880不敵韓國,雖然這場三分球稍有起色,全場15投中6,無奈空有身高優勢,籃板數卻以2639大幅落後。

 

雖然中華開局便拉出70攻勢,並在首節取得領先,可惜好景不長,二節遭對手逆轉後便一路挨打。

 

韓國帶著10分領先進入末節,中華仍無法找出追分策略,加上金拏延和金志胤兩人末節聯手包辦12分,讓地主毫無反攻機會。

 

中華隊方面以劉君儀的18分最高、張詩婕也有12分進帳,文祺和姜鳳君分別有10分貢獻。

 

稍早的季軍賽,大專明星12人輪番上陣,每人都有得分紀錄,最後便以11839輕取哈薩克,拿下本屆第三名,由年輕球員組成的哈薩克敬陪末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