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繼元

「目前中華隊的體力不及格,沒體力就都不用說了!」中華隊總教練林建平指出全隊狀況離還不及他目標五成,體能也是連續兩度敗給韓國新世界酷貓主因,對於林建平未能留住后座他也相當懊悔。

 

「我們是有機會,但卻沒有把握,韓國雖然有老將,但體能都還在狀況內,現階段中華隊確實差人一截。」包括冠軍賽MVP金拏延以及拿下17分的金志胤都是超過30歲老將。

 

「其實這場我們就把這支韓國隊當作國家隊,結果腳步跟不上。」對於連兩次交手都攻下全隊最高分的金拏延,林建平雖有計畫,可惜球員執行不佳,「有安排球員要盯,但是做得不好。」

 

另外一項致命傷就是籃板球大幅落後,中華雖有身高優勢,團對籃板卻以2639遠低對手。

 

冠軍賽攻下全隊最高18分的劉君儀也深感無奈說:「卡位不確實,抓不到籃板分數就一下被拉開了。」

 

而林建平也趁此強調移地訓練重要性,「我們已經向籃協提出計畫要到美國訓練,如果順利預計九月就要出發。」

 

女子組最佳五人也在冠軍賽後出爐,中華和冠軍韓國分別有兩人入選,分別為後衛文祺及劉君儀、金拏延跟朴荷娜,剩下一個名額則被哈薩克Darya Li拿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