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繼元

「如果再多打幾場,我有把握能找回狀況。」姜鳳君面露遺憾說,對於連兩次交手都敗給韓國新世界酷貓,並且搞丟后座,這位生涯入選國手多次的禁區好手,直呼:「真的很丟臉!」

 

退休一年多的姜鳳君是從2月才開始練球,他表示目前狀況確實不佳,「現在大概只有顛峰狀態的四成吧!」以此條件應戰,搭配不甚熟悉的隊友,自然讓他施展不開。

 

總教練林建平認為中華最大問題是體力不足,也是本屆表現不佳最大主因,對此姜鳳君則有不同看法,「我覺得關鍵是經驗,目前隊上有許多經驗不足球員,搭配起來確實不容易。」

 

因此姜鳳君也清楚自己責任重大,「我跟()君儀應該是現在隊上入選國手最多次的球員,當然有責任要扛起球隊。」對於八月開打的廣州亞運,「我有把握能找回最佳狀況。」姜鳳君信心滿滿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