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SNA/張繼元

黎巴嫩展現西亞強權實力,面對菲律賓雖然一度落後達12分,但靠著Elie Estephan末節連飆5記三分球和Jackson Vroman四度轟炸籃框,內外聯手最後以7362為本次瓊斯盃留下美好句點,以第二名作收。

 

昨天(19)在疲勞狀態下不敵日本,經過充足休養後,菲律賓展現不同風貌,面對黎巴嫩上半場便取得兩位數領先,但是三節末黎巴嫩大夢初醒,接連飆進3顆三分球,帶出一波142的攻勢,將落後追近到3分差。

 

決勝節黎巴嫩外線火力依舊旺盛,Elie Estephan連續狂飆三分球率隊取得領先,加上身高208公分Vroman在禁區肆虐,連得7分包括一次灌籃三分打,轟得菲律賓毫無招架之力。

 

「中場我就提醒球員,希望能在瓊斯盃留下美好回憶,幸好球員不論攻防都有好表現,當然也馬上得到回報,這是作為教練最樂見的。」黎巴嫩總教練Thomas Baldwin滿意說。

 

黎巴嫩上半場僅投進1顆三分球,不過下半場卻狂飆10記三分球,菲律賓總教練Rajko Toroman無奈解釋,「三節後半我們沒控制好局勢,加上進攻籃板掌握不佳,身材較小的我們很難扭轉局勢。」

 

黎巴嫩取得51敗戰績拿下本屆第二名,菲律賓輸球後戰績為33敗留下第四名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