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蔡政呈

「其實這場打的還不錯,但是對方導球速度很快,而且準度很夠」,賽後宋宇軒如此道,他也表示黏球太久是敗因之一,終場大專明星就以6783不敵日本。

 

「他是名好球員,具有速度,突破包圍的能力很強」,日本隊總教練Thomas Wisman對於拿下全場最高26分的宋宇軒讚譽有加,也稱讚大專明星的火鍋能力很好,他有感受到年輕球員的能量。

 

大專明星最後一場比賽碰上田臥領軍日本,首節還能與對手抗衡,僅1分落後進入到第二節,但本節竟只攻下6分,且由宋宇軒獨拿,半場結束便落後多達17分。

 

三節開始日本持續攻勢不斷,領先一下便擴大到22分之多,末節大專明星雖然稍有起色,由於差距太大無力追趕,日本也以16分之差帶走勝利,本屆瓊斯盃以第三名作收。

 

大專明星隊總教練劉俊業認為,宋宇軒適合往2號位發展,但是投籃要練再準一點,現階段打球也不夠聰明,希望他能靈活運用。

 

「其實我覺得勝負都其次,重要的是吸取經驗,知道自己哪裡還不足」,宋宇軒對於這次自己在瓊斯盃的表現還算滿意,他明天將投入母校文化大學的暑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