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繼元

領先17分終成幻影!伊朗靠著210公分中鋒Asghar Kardoust在禁區一柱擎天,個人轟下3517籃板,最後便以9282逆轉得勝,衛冕成功的伊朗本屆6戰全勝,展現西亞王者風範,中華2勝後苦吞4連敗,以第五名作收。

 

末節初伊朗靠著Kardoust強攻禁區打出153大逆轉,取得領先後就未再將優勢讓出,反觀中華越是急欲搶分攻勢更無章法,只能眼看伊朗以全勝之姿封王。

 

本屆MVP Samad Bahrami賽後將球滾向圍繞在中場的隊友,全隊順勢倒下,以Strike宣告完美衛冕成功。 

 

礙於身高劣勢,中華隊全場在三分線外瘋狂出手51次,不過前三節收到不錯成效,全場飆進19顆三分彈,並且一度領先達17分,但等到中華體力消耗,命中率隨之下滑,便輪到西亞王者伊朗發威。

 

儘管西亞第一射手Bahrami僅上場12分鐘得4分,不過靠著Kardoust在禁區威力,便讓中華節節敗退,搭配後衛Mahdi Kamrany也有269籃板精彩演出,衛冕冠軍逆轉得勝。

 

中華個人方面以隊長楊敬敏的18分最高,毛加恩攻得13分、李學林也有11分,本屆瓊斯盃中華虎頭蛇尾,先對澳洲及大專明星及取得2勝,之後面對列強苦吞4連敗,最終以第五名作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