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NA/張繼元

雖然瓊斯盃已經落幕,但中華隊只有些許喘息空間,下週一(26)隨即開訓,為下月開打的史坦克維奇盃備戰,根據分組名單,中華預賽又和伊朗、日本兩強同組,這次瓊斯盃兩戰皆敗,下月就有復仇機會。

 

中華隊隊長楊敬敏再交手信心十足,「因為多了阿鼎會差很多!」根據總教練張學雷表示,將從現有15人名單選出11人,再加上赴美訓練的曾文鼎,組成最後12人名單,將在張學雷和選訓小組討論後於明天出爐。

 

本屆史坦克維奇盃,中華將和伊朗、日本、伊拉克和哈薩克同組,除了伊拉克實力有差距外,其餘對手都不好惹,預賽將從5隊中取四強。

 

日本本屆加入NBA資歷控衛田臥勇太後,實力提昇有目共睹,「多了田臥真的差很多,現在他們鋒線只要跑到位,就能夠很舒服的接到球,這是以前日本不會有的。」楊敬敏說。

 

因此本屆以24敗拿下第五的中華,勢必要從下週起全心投入訓練,因為史坦克維奇前五名名次將決定各分區名額,中、日若不能擠進前五,之後攸關亞錦賽資格的東亞資格賽,將只有兩個名額,中華必須自助加互助,才能增加資格名額。

 

瓊斯盃所有賽事結束後,也選出本屆最佳五人,中華李學林是唯一入選地主球員,而日本取得兩個名額,田臥勇太及川村卓也、菲律賓中鋒Marcus Douthit和伊朗Samad BahramiBahrami也同時拿下本屆MV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