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TSNA/張繼元
延續中華男籃開幕戰大勝 48分氣勢,女籃巾幗不讓鬚眉,面對僅有七位球員應戰的哈薩克,中華女將大開殺戒,以13229狂勝開胡,不論勝分和對手得分皆創下瓊斯盃記錄。

 

「我們陣中有老中青三代球員,開幕戰先讓老將先發重回熟悉的瓊斯盃。」對於執掌首戰便創下紀錄,中華隊總教練林建平滿意神情溢於言表,「我要球員尊重對手,上場就是認真打球。」

 

結果主要以高中球員組成的哈薩克,絲毫無法帶來威脅,讓中華首節便轟進37分,這節打完就取得28分領先,而中華嚴密的防守,令哈薩克各節得分都無法達到兩位數,末節更只拿6分。

 

抱著學習心態參賽的哈薩克,雖然遭受震撼教育,不過賽後仍和中華全隊合影留念,「中華實在太強了!這對我們絕對是很好的學習經驗。」哈薩克女將Darya Li笑說。

 

中華全隊有7人得分達兩位數,其中以張詩婕的20分最高,徐千惠更交出1110籃板7助攻6抄截全面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