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記者:TSNA/張繼元

本屆菲律賓雖然沒有NBA經歷的球員在陣,不過卻有兩位和NBA球員酷似的明星臉聯手,今天(14)開幕戰就以31分差痛宰大專明星隊,為本屆搶得好彩頭。

 

雖然別隊有NBA經歷的好手坐鎮,不過菲律賓有酷似Chris BoshDelonte WestJapeth AguilarMarcio Lassiter聯手,兩位好手一內一外讓大專明星吃足苦頭。

 

彈性驚人的Aguilar已經連續兩屆來台,開局便以灌籃拉開序幕,整場頻頻轟炸籃框,讓身高處劣勢的大專明星防不勝防,全場交出104抄截4火鍋全面成績。

 

另外,上半身厚實的Lassiter,球風也和West酷似,雖是右手球員,但對左手運用和對球的判斷過人,整場攻得11分外帶3抄截。

 

對於明星臉他表示早有人說過,「能夠像NBA球員當然是好事,其實我最喜歡的球員卻是Carmelo Anthony。」Lassiter笑說。

 

初次來到台灣Lassiter承認還沒空認識寶島,「因為昨天才到,所以希望之後能有空到處看看。」不過他強調重點還是打好比賽,「希望這次瓊斯盃能拿下前三名。」

 

這次菲律賓大多以年輕球員組成,目標直指2012年倫敦奧運,「雖然我們才成軍一年,但我有信心能取得奧運資格,因為我們每天都在進步。」Lassiter信心滿滿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