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;TSNA/張繼元

大專明星隊本屆瓊斯盃首戰就遭逢震撼教育!雖然菲律賓前兩節打得有些凌亂,不過下半場靠著身高211公分的中鋒Marcus Douthit牽制禁區逐漸拉開比數,最後便以8352取得首勝。

 

雖然以大比數分差吞敗,但大專明星隊總教練劉俊業仍給子弟兵及格分數,「我們就是來學習的啊,至少我們已經打出七成的拼勁,接下來就看後面比賽怎麼激發球員。」

 

此戰在菲律賓Japeth Aguilar的灌籃拉開序幕,但本屆UBA新人王劉錚也不甘示弱地回敬一次灌籃;儘管開幕戰雙方都打得有些凌亂,但上半場打完菲律賓仍以4023占上風。

 

第三節大專明星雖然試圖加強防守,不過菲律賓已逐漸找回找到比賽感覺,靠著身高優勢,Douthit居中策應,大專明星只能眼看對手累積分差。

 

攻得全隊最高的14分周柏臣表示開局有些怯場,「不過因為隊友都是年紀相仿,比較沒像跟前輩打的壓力,下半場敢才逐漸找回信心。」他沒因此氣餒,「反正拼一場算一場就對了。」

 

主帥劉俊業認為以球隊陣容目標設定先求開胡,「只要能搶到一勝,我們就能開慶功宴了!」大專明星明天(15)將接受老大哥中華隊考驗。

 

而菲律賓主帥Rajko Toroman認為贏球關鍵在籃板,但失誤稍多則有待改善,「不過贏球還是好的開始,因為我們有新成員加入,希望接下來對伊朗能拿出更佳表現。」

 

至於全場交出1514籃板的Douthit卻對自己表現仍不滿意,「其實我認為自己表現能更好!放心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其他對手挑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